公子令狐

Just have a try

病秧子艺术家Kiko*黑道老妈子MJ

小太阳甜妹Tyler*腹黑敏感Ren

6 Phupua&Talay

        Kiko 在学校待的时间并不算多长,但是红牌游戏却已经了解得一清二楚——在这个学校的人,没人不知道红牌游戏,包括学校高层。

        红牌游戏,凡是与F4发生矛盾的人,会被F4发出红牌,红牌张贴在私人储物柜里,是学校里所有人都可以欺负他的信号,游戏规则第一条,禁止于镜头前出现暴力行为,第二条,禁止闹出人命,第三条 ,结束于收到红牌者的自动退学。

        Kiko通过了解得知,截止目前发过三张红牌,均是得罪Thyme的学生,不过似乎Thyme的口碑并未因此在同学中受到多大影响,因为在大家的口中F4从未亲自动手,那些罪行因而从未归咎于F4。

        滴滴的消息提示声伴随着振动响起,身旁的同学纷纷拿起了手机查看群消息——这是一个超级大群,几乎全校学生都会加入这个线上群,创立伊始是为了接近F4,群里除F4外全员账户匿名,这个群从来只有在红牌游戏开始的时候才会如此活跃。

        正是匿名给了无数人肆无忌惮释放恶意的机会,所谓现实里唯唯诺诺,网络上重拳出击说的就是这群人 。

        不断往外涌的人群以及持续的信息提示音无一不证明着--有人被发红牌了。

        Kiko跟着人群一起奔跑起来,她抽空看了看群消息,是一个叫Phupua的男生被二楼花盆砸到的视频,两分钟后视频被撤回,这也是红牌游戏的潜在规则——一切都未发生过,所有的痕迹都将被抹掉。来自四面八方的人群最终停在了某处建筑前,这里是KOCHER学校旧体育馆,学校唯一没有监控的地方,也是红牌游戏的最后地点。

        围观的人比Kiko想象的还要多上不少,Kiko走向了二层的看台选择了一个合适的观景位置,在场馆的边边角角贴着学生们标语,手机的图片上被用红色记号笔画上了重重的×,Kiko选择性无视,她靠近已经满是铁锈的栏杆,将手机倾斜到合适的拍摄角度,放到自己靠近腹部的位置,开始录像。Kiko一只手握着手机,另一只手扶在栏杆上做出一副看戏的模样,并适时地发出欢呼配合着人群以免引起他人注意。好在大家都被场馆中心吸引走了注意——场馆中心三个身着绿校服的男生围殴着另一个男生,那个男生的脸完全看不清,他的脑袋似乎一直被按在水里,耳边不断听到围观群众的叫好和欢呼声。吵死了,Kiko心想,但还是配合的呼喊着,就在这时欢呼声更大了,“F4来了”。

        Kiko看着从沙发后方入口处进来的四个男生,熟悉的豹纹臭脸,熟悉的西装外套,熟悉的勾肩搭背,几人径直走向了沙发。Kiko这时才注意到这个场馆的妙处:尽管中心的大片区域被浑水浸泡着,但是却有一块水泥高地与之隔绝,三张暗红色的沙发就被摆在那块高地上,与下面的肮脏水污愈发显得泾渭分明,这才是最佳观景地呢 。同时看台与地面的高度差以及环形设计,使其无比像是古罗马的斗兽场,只不过从前是看野兽在底下对抗,如今变成了人罢了。

        瞧瞧吧,人的劣根性,连畜生都不如。

        Kiko在F4到来后微调了一下镜头位置,使其能够同时拍摄到受害者与F4,一开始Kiko只想置身事外,但是看到Phupua被打的几乎毫无反击之力的时候,她脑子里翻滚的全是上辈子自己被打的画面,虽然自己可能对付不了F4,但是自己应该可以帮那个Phupua一把。

       注意力转向F4,Kiko看到 Thyme坐在了最中间的沙发上,Ren和MJ分坐两边,Kawin倚在了MJ所坐的沙发扶手上,旁边有学生恭敬地向MJ递上了电脑,上面估摸着是Phupua的个人资料。Kiko看到Thyme不知说了什么话然后朝着被按住跪在水里的Phupua走了过去,两人似乎在争吵些什么,Kiko听的并不真切,接着看到一部手机被Thyme扔在了水坑里 ,身边的人开始向场馆中心扔纸团,本来被控制着的Phupua突然挣脱了束缚,朝着转身离开的Thyme就是一拳。打得好,使劲打,Kiko在心里默默为Phupua叫好,接着Thyme狠狠地揍了回去,Kiko特意关注了F3此时的反应,MJ Kawin两个人在说笑着,俨然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Ren撇了一下头转身离开,只是Ren起身的抬头瞬间恰好扫到了Kiko的方向,正在录像的Kiko跟这视线交汇莫名感到心虚,依然强装镇定地看戏,Thyme一把把Phupua推到了沙发处,MJ Kawin打笑着摆手表示嫌弃,Phupua大声地对着看台上的人呼吁,让他们反抗红牌游戏反抗F4,只可惜招来的只是更多的取笑和纸团攻击。

        没关系,还有我,还有Gorya,我们会支持你的,Kiko在心里为他声援,此时她已经知道剧情到哪里了。

         F4就此离开 ,那三个人又开始继续揍Phupua,看啊,高高在上的F4,即使想要教训他人也是假借他人之手,想来是觉得亲自动手有失与他们的身份吧,可是即使没有动手又怎样,难道不是他们的纵容造成这么多人的参与,难道不是他们身份与权力的庇护使得受害人无法申诉,他们所有人都不无辜。

         由于F4D的离开,部分群众随之离去,Kiko走到了一个隐蔽的角落后,Kiko掏出手机打给了学校警务室,“旧体育馆这边有学生聚众吸毒,并与一名学生产生严重肢体冲突,请立即到达现场进行救助。”语毕即刻挂断电话,接着又给家里CO姐打电话让她处理这通电话可能带来的信息泄露。

        天台上,Ren正躺在角落闭目养神,他一向不喜欢暴力因而早早离去,然而她的休息被女生的大声喊叫吵醒,似乎是在骂F4呢,真是有趣,最近的天台似乎格外热闹呢,这时Ren想起了上次在天台拍照的女生,等等,上次她说的话,她怎么会知道有人要上天台?

        KOCHER贵族学校一向看中声誉,自从五年前有人从天台跳楼对学校造成招生影响后天台便不再对外开放,直到Ren入学看中这里,才会在他到学校的时候日子开放天台,想起刚才在旧体对视的那一眼,原来感觉眼熟确实是见过,再联想到当时Kiko不自然的眼神,Ren觉得事情变得有趣了起来。 

        另一边警务处对于这通电话一头雾水,不过聚众吸毒事关重大,无论如何都得前往查验,他们联系了校医务处同时前往,抵达旧体时,围观群众已所剩无几,更是在保安到的时候一窝蜂的跑了,中心打斗的的几人因而更加显眼,看着对地上已经不省人事的男生拳打脚踢的三人,几名保安即刻冲上去呵斥着拉走三人,医务处将Phupua带往校医院治疗,三人叫嚣着“是Thyme学长让我们揍他的,你们管不了的。”保安如实回答到“我们是接到吸毒举报过来的,你们打架跟我们没有关系。”

        保安知道这所贵族学校的学生都是非富即贵,自己谁都得罪不起,平素的小冲突只要不涉及到人命都不会管。只不过吸毒不仅违法犯罪,更可能会严重影响学校形象,不得不管,不然这烫手的山芋谁愿意接。三人被拖去做了尿检显示阴性又记录了相关报告后才被释放。刚被放走,其中一人问道“大哥,我去跟Thyme学长说吧,这一看就是有人故意搞我们。”另一个敲了他的头“你是笨蛋吗,你觉得他会管我们吗?”“说什么啊,他只会说我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罢了,走。”所谓的大哥这样说道,他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其实自己确实吸了毒,不过是在一星期前,侥幸没检验出来,否则让父母知道非扒了自己的皮不可,他们几个只是中产家庭,平素在学校里横向霸道也只是仗着Thyme而已。没想到他们几个去查举报人的电话时却被拒绝的彻底也只能作罢,“真是晦气啊。”“老大 ,今天那个人我们就这样放过吗?”“他都被打的半死不活了,不怕不退学。”几人骂骂咧咧地离开校园了。

        另一边本来还在担心自己被顺藤摸瓜的Kiko等到了下午也不见什么异常,正准备收拾东西回家的她,接到了一通陌生电话,“是你报的警吗?”Kiko战术性沉默,已经被发现了吗?“我是Phupua的家人,我可以见见你吗?”Kiko没有说话直到电话挂断,接着她收到了一个医院的地址,她很怀疑这是别人伪装骗她上钩的,仔细考虑了一下,叫了家里的十来个保镖在那个地址处守着以防万一,自己驱车前往,已经暴露了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不是骗局,到了地点的Kiko惊奇地发现,那个地方实实在在的医院病房门口,在那里她看到一个颓废靠着墙抽烟的青年,穿着白色校服。她慢慢地走了过去,做好防御准备,在剧里这个人后来布置了精心的报复来着,是个狠人,不得不防。

       “是你报的警吗?”Talay看着走近的女孩,掐灭了烟头问她。

        Kiko大方地承认了,“是我,怎么了?”

        “为什么要帮忙?还有是谁把他搞成这样的?”

        看着对面男人发红的眼眶,Kiko有些害怕和担心,感觉他下一秒就要去跟人干架的感觉,“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换个地方在再聊。你可以吗?”

        Talay强撑着与Kiko来到了最近的一家餐馆,“最好的包间,谢谢。”。待两人坐定,“现在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听到Talay怨气满满的质问,Kiko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一口后自我介绍道“我是Kiko,帮他只是出于好心。”啧啧现在自己撒起谎来真是面不红心不跳啊,“撒谎”,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识破了,Kiko吹了吹并不烫的水,“你说什么,我听不懂。”,被戳破的某人选择装傻。“报警的号码被刻意抹掉了,我是黑掉了警务系统才找到你的。”Kiko一时不知道该感慨警务系统垃圾还是Talay技术高超,但她可以确定的是CO姐今年的年终奖没有了,她放下了手里的水杯,把自己手机拍摄的视频递给了对面的人,直视着Talay的眼睛,“他是因为F4才成这个样子的,恰好我不喜欢F4就顺手帮了他。”果不其然,对面的人神色有了有了变化,他的眼里有惊讶有愤怒有伤心却偏偏没有恐惧,Kiko默默地看着对面的人拳头逐渐握紧,似乎下一秒就要把桌子掀翻,淡定地又喝了一口水,任何一个人看到自己最亲爱的人被打成那个样子应该都无法接受吧,这个反应倒也正常。“你不介绍自己一下吗?我可是帮你大忙了。”Kiko打断了他的发怒并把手机抽回,“我是Talay,被打伤的人是我的哥哥Phupua,谢谢你。”

        “Talay,你哥哥现在情况怎么样?”

        “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肋骨多处断裂,膝盖处粉碎性骨折,可能会终身瘫痪。”饶是知道受伤的很严重,Kiko听到这些专业词汇依然在心里打颤,尤其是那句终身瘫痪,她再次打量起对面的人很平静,听说人在极度恐惧的时候反而会很平静。Kiko刚想开口,却看到Talay接到了一通电话脸色更加不好,问道,“怎么了”“Phupua的爸爸因为得知这个情况突发脑溢血了,现在正在被送往医院。”Kiko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这就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吗,他要是Talay肯定砍死Thyme的心都有了,对比下来Talay的复仇确实应该,尽管牵涉到了无辜的人。

        Kiko陪着Talay回到了医院,现在在这所医院里他有两个要照顾的人了,Kiko时不时地转过去看Talay,担心他出问题,不过没想到Talay只是告诉她自己没问题,只是想静静,Kiko表示理解,并表示有需要帮忙的话可以给她打电话。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Kiko几乎每天都会来医院里看望那个被打伤的Phupua和照顾他的Talay,说实话Kiko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多爱管闲事或者多热心肠的人,只不过自己她一想到Phupua是因为校园霸凌才成这个样子,就忍不住来帮忙,上辈子的经历还是无法释怀,在这期间她了解了Talay跟Phuoua认识的故事,他们其实是一对恋人,而越是了解Kiko心里的痛心与不满就越是高涨,Phupua是法律系大三学生品学兼优,选择学法也是为了捍卫公平正义,他本人是一个正义到Kiko觉得可以称之为圣母的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却收到了这样不公正的待遇,思及与此Kiko对F4更加厌恶,如果她是Talay,如果Phupua再也不能站起来,再多的道歉自己也不会原谅他们。

        看着正坐在病床旁边失神的Kiko,Talay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他缺钱了,医院病房每天的花费高昂,Phupua爸爸刚一住院工厂就被有心之人变卖,现在无法取出,而自己却什么办法都没有,“Kiko”“怎么了?”Kiko的思绪被Talay的声音拉了回来,看着眼前纠结犹豫的人,Kiko立刻就猜到了怎么回事,“我可以借钱给你。”Talay原本垂着的头抬了起来,“不过有条件。”“什么条件?”为了救Phupua,Talay什么条件都可以答应。“第一,不许作出任何对F4的报复行为,第二,为我打工直到Phupua康复,第三,你要回学校继续上课。”“为什么我不能报仇,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牵连你的。”“我不是怕你牵连我,我也不喜欢 F4你还记得吗,但是对抗F4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你一个人复仇无异于以卵击石,而且Phupua应该也不想你为了他又成为之前那样的吧。”“可是”“没有可是,如果你不答应,我是不会借钱给你的。”“好,那给你打工是什么意思?”“你不是电脑高手吗?我可能会需要你帮忙处理一些这方面的事务。”Kiko看着面前的Talay,不放心地补充道,“对于F4你一定不要轻举妄动,我会雇专业的护工照顾他们两的,你安心上学不要太担心。”

在剧里虽然Talay成功地绑架报仇了,但是在那之后呢,Thyme被打进医院没有追究他的责任,F3还有Thyeme的妈妈也没有吗,即使明面上道歉了,但是背后还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Kiko担心他们再受伤害只能这样叮嘱道。

         Kiko用自己的亲情账户直接支付给了医院三个月的常规服务费用,如果有特殊医疗服务会另外再付费,就离开了。尽管还是担心但也没有办法,幸好又过了一周后Phupua已经恢复意识可以说话了,于是这项任务被成功转移,这下Kiko终于可以安心了,她相信爱人的话可以成功劝解Talay复仇的心,事实也确实如此。

         在这一周里,Kiko发布了第一条工作任务——修复Phupua手机里F4的相关视频,而通过那些被修复的视频,两人发现了惊人的秘密,每一次动手的都是同样三人。于是理所应当的第二条工作任务就是调查这三人的背景,看着Talay发给她的详尽资料,Kiko对这三人的评价是——狐假虎威。或许自己可以好好地教训他们,毕竟算不上什么大人物,更何况每次动手都是他们。

         Kiko暂时没想到好的方法,只是把这些视频连同自己拍的通通存到电脑里,拷在优盘上,把自己手机里存的相关的视频都删除了痕迹以防万一。

         Phupua过后,出场的应该就是Gorya了吧。

评论(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