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令狐

Just have a try

病秧子艺术家Kiko黑道老妈子MJ小太阳甜妹Tyler*腹黑敏感Ren 

8 一见钟情

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一见钟情太肤浅,日久生情太苍白,别人眉来眼去,我呀,只偷看你一眼。《一介书生》 

        第二天,生气于被欺骗和隐瞒的Thyme给Hana发了红牌。

  看着群里不断刷新的消息和热情被再次点燃的同学,Kiko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问题,她并不知道昨天晚上他们四人被Thyme看到,只觉得Thyme又开始发疯。

  Kiko急急忙忙地赶到了旧体育馆,这已经是她来到学校后见过的第三张红牌了。

  只见Hana被那三个男生一把推到了水里,为首的男生将一垃圾篓的垃圾倒在了Hana的头上并冲着周围得意地笑着。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次应该是Ren从天而降救了差点被剃头的Gorya。

  可是现在,坐在沙发席上的是F4。


  Kiko开始头脑风暴思考是哪里出了问题,Kiko看着沙发上的四人——除了Thyme饶有兴致地看着Hana被欺负以外,其他人均将目光放在了别处不愿看,一副坐立难安的样子,可是除此之外也没有人出手帮忙。


  恶人组将早已准备好的剃刀拿了出来,拽住了Hana的头发准备动手,幸而此时Gorya出现了大喊着“不要”,冲向了水池中间跪在地上的Hana护住她。


  思考解决对策的Kiko心烦意乱,再一抬头时,Thyme已经站到了Gorya的对面把剃刀塞到了Gorya的手里,围观群众又开始大喊叫嚣着“好姐妹”。


  Kiko看着风暴中心的Gorya,在内心里祈祷着Ren会出手帮忙,可看着坐在沙发里的Ren半点没有要挪动位置的样子。


  Kiko看着Gorya缓缓地举起了剃刀靠近自己的头顶,眼睛死死地盯住Ren和Thyme,祈祷奇迹的发生。

剃刀离头发越来越近,本就挣扎着的Kiko实在忍不住了,冲上前去打掉了Gorya手中的剃刀。


  几缕头发在空中几经飘转,最终掉落到了水池里,剃刀的轰鸣声因水的渗入而逐渐减弱。


  冲动是魔鬼,Kiko此刻心里万马奔腾,为自己的冲动懊恼。


  围观群众对于新的成员的加入先是短暂的沉默,紧接着爆发出更大的欢呼声。


  身后的F3对于又有人出面感到差异的同时又觉得及时,但凡晚点出现Gorya就已经大片的头发被剃掉了,只有Ren知道这一切不过是早有预谋。


  泰国天气湿热,见到Kiko的那一刻,MJ感觉有风吹进了他的身体。


  这是MJ第一次见到Kiko,长发及胸的女孩子身着衬衫马甲和长至脚踝的浅色百褶裙,一看就很“好学生”。可MJ直觉她不像表面上的那般,并被吸引,在之后很久的日子里,MJ才意识到,这叫做一见钟情。


  Kiko还在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冲了上去,直到Thyme不爽的声音将她拉回现实,“喂你干什么啊?”


  在Kiko出现后,Ren的兴趣明显增加不少,小狐狸终于忍不住露面了。还好他刚才忍住了帮忙的想法,秉着一探究竟的想法,他走向了僵持着的三人。


  而MJ和Kawin也为这场闹剧的插曲而走上前,毕竟Thyme这次真的过分了。


  Kiko看着面前不耐烦的Thyme挂起自己的标准假笑——所谓标准就是嘴角上扬多一分显假少一分不甜,人畜无害什么的最好装了。


  “Thyme学长好,Gorya和Hana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们之前多有冒犯学长,其实她们私底下一直想找学长你道歉来着,但是又碍于情面不愿意说出来,在这里我先替他们向你道歉。”

  Kiko给Gorya使了个眼色示意她不要轻举妄动,然后面对着Thyme恭敬地鞠了一躬以显示自己的诚意。


  Thyme被Kiko突然冲出来感到不满,不过她刚才的表现倒是唬住了他。


  Kiko直起身子看着脸色有所好转的Thyme继续说道,“之前Hana不小心弄脏了学长的鞋子,真的很抱歉。我们会尽快赔偿学长的损失,还请学长原谅。”


  身后的F3交换了个眼神,谁都知道她在说谎,那个反抗的女生想道歉那太阳简直可以说是从西边出来了,不过谁也不愿意戳穿就是了。毕竟Thyme在意的是他被拂的面子,如果面前的这个女生能够就此解决眼前的问题,那真是再好不过。


  “那你让她给我道歉!”Thyme指着一旁的Gorya趾高气扬,丝毫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不过他的本意也不是想让剃头就是了。


  “Gorya,道歉吧”,Kiko转头对着Gorya说话,“只要你道歉,我相信学长这么宽宏大量,一定会原谅你和Hana的,发给你们的红牌也会撤回的。你说对吗,Thyme学长?”又转向了Thyme。


  “是,只要你们道歉,我会不计前嫌的,红牌也可以撤掉。”Thyme对于这句话里的挖的坑浑然不觉。


  Kiko听到这句话心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F3这时才正眼去打量Kiko,她很聪明,诱惑着Thyme答应了她的要求并做出保证,接下来只要道歉,这一切都会结束了。


  “Thyme学长!”是旁边的恶人组已经反应过来,出口阻拦。


  “闭嘴。你们快道歉。”Thyme依旧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指着一旁狼狈的Gorya和Hana,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落入了Kiko的陷阱。


  Gorya现在也看清了当前的情况,刚才一时上头举着剃刀的Gorya此刻已经冷静下来,昧着自己的良心说了句对不起——她也很想这一切就此结束,回到正常生活。尽管他的内心从未向Thyme屈服。


  马上就要结束了,只要Hana道歉。


  眼看就要大功告成了,Kiko看着依然跪在地上的Hana纹丝不动,一副与世隔绝的模样,内心万马奔腾。

  大姐,你是真不把朋友当朋友啊,全是当垫脚石呗。


  我们的尊严就这样出卖了,你还在搁这儿故作清高吸引Thyme注意呢。


  猪队友没指望,只能自己上了。


  “Thyme学长,我想Hana一定是吓坏了。她一向胆子小,其实今天本来是她的生日,学长可不可以放过她这一次,真的很抱歉学长,我替她道歉。”


  “对不起。”Kiko不卑不亢地道着歉,语气里满是歉意和真诚,仿佛自己本来就是做错事的那一方。


  能屈能伸实乃君子美德。


  Thyme本来更想听的就是Gorya的道歉和服软,再加上Kiko生日的说辞让他更是放下了戒备,此刻目的满足,大气对着眼前的三个女生说,“你们可以走了。”转身对恶人组说她们的红牌就此取消并在群里发了通知。


  “谢谢Thyme学长。”


  这是第一次有红牌中途被取消。


  F3也缓了一口气,对围观群众喊着,“今天到此为止。”“解散,解散”


  四人就此离开,围观群众也离开了不少。

  Gorya扶起了还在地上的Hana,向Kiko道谢,Kiko只是提醒她小心就离开了,她真的担心多跟Hana待在一起自己会忍不住揍她。


  而恶人组依旧不肯善罢甘休,他们调查后发现Hana的生日并不是今天,于是得意洋洋地去了F4休息室……


  午休后的Kiko感觉头有些昏沉沉的,准备回家休息,结果在学校里遇到了正在找他的Thyme以及在身后试图阻拦的F3。

        “喂,你今天是在骗我吗?” 


  在闷热午后碰了许多壁的Thyme看着撑着伞的Kiko气不打一处来,一把将Kiko撑着的黑伞打到了地上。


   “嘿,Thyme,你干什么?”是MJ。


  泰国的天气炎热,此刻正午时分更是热的人心烦意乱,Kiko下意识地去捡地上的伞,却在蹲下的瞬间直接晕倒了过去。


  “西亚,Thyme你干什么了啊,她晕倒了都。”MJ一边指责Thyme一边身体力行地上前去抱起晕倒在地上的Kiko,这个温度在地面上躺着身体都会出问题。


  医院病房里,点滴已经滴了一瓶半了,时间也差不多过去了一个小时,看着病床上的女孩仍然没有要醒的意思,MJ忍不住再次质问Thyme到底做了什么。

  

  Kiko被吵醒,试图睁眼却因外界太过明亮,忍不住伸过左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她一下子就感受到了左手上的针管,头脑一下子清醒起来,F4,伞,针管,现在大概率是在医院,听着房间里F4的声音她更加确定。


  “她醒了已经。”是Ren波澜不惊的声音,打断了Mj Thyme的争论。


  Kiko:听我说谢谢你。


  由于之前照顾Phupua的经验,Kiko对于泰国的病房自认很熟悉。她用空闲着的右手摸索着按住了病床边的某处突起的按钮,护士应该马上就会来。


  已经被戳穿了的Kiko手撑着在病床上坐了起来,她看向自己手连着的药瓶 ,三瓶已经打过了一瓶半,又转过来对着F4。


  “学长们好!”依旧是礼貌的假笑。


  “今天根本不是Hana的生日,你是在耍我吗?”看着Kiko笑嘻嘻的样子Thyme又开始发狂。


  “怎么会?不是今天吗?学长你确定吗?”Kiko故作疑惑的望着Thyme,只可惜Thyme不吃这一套。


  “不是。”


  “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吧。”Kiko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最近身体不舒服,确实可能会记错欸。学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Kiko眨了眨眼,可怜巴巴地望着对面的四人。


  “Thyme,我看她也不是故意的,就这样吧。”依然是MJ出来打圆场。


  “是吗?”Ren不经意地插话,对她的谎话提出了质疑。


  这时护士进来了,Kiko如释重负地望着自己的救星,“你好,我要办理出院。”


  “不行,你的针还没有打完。”


  Thyme紧跟其后,“而且你还没有解释清楚。”


  Kiko听的闹心,但还是好脾气的回Thyme的话,“学长,我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只是你不愿意相信的话,我说再多都没有用。”

  

  “你的意思是我自己蠢听信别人的话咯?”


  “学长。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请你不要误会我。”


  “那你也不能出院,至少得等针打完。”Thyme觉得眼前的女生油盐不进,自己的话对着她就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毫无用处,但是气势上仍然不愿意服输。


  Kiko心累的转向了护士,一人退一步吧,“我挂的这几瓶是什么?”


  “你是低血糖加上感冒引起的晕倒,现在挂的是葡萄糖液和头孢。”


  “最后那瓶是头孢吗?”Kiko指着那瓶还未开始的点滴,感慨着自己福大命大。


  “没错”

 

  “Thyme学长,我可能不得不出院了,我对头孢过敏。如果再打下去我可能会死,希望学长能够理解。”

  

  “可是你刚才的皮试没有任何问题。”护士插嘴道,“所以我们才用药的。”


  “你是又在耍我吗?”Thyme对此非常的不爽。


  “皮试没问题不代表我不过敏。很感谢学长们把我送到医院,但也希望学长尊重我基本的人身自由,请学长不要强人所难。” Kiko觉得他简直不可理喻,只能尽可能地保持耐心让自己的语气好一点。


  “不行,你今天必须把针打完。”看着Kiko依然拒绝,Thyme也不肯让步半分

  

  病房里平添几分剑拔弩张,而护士接下来的话无疑是火上浇油。


  “小姐,请您配合我们的治疗。”


  Kiko生气地攥紧了拳头,“我已经说了我药物过敏,你是听不懂吗?病人的需求才是第一要义你是不明白吗?是不是非要等针打进去起反应送去急救才能证明我自己?到时候出了事你们负得了责吗?况且病人的过往病史都不查就直接用药,这就是你们医院的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吗?对病人的需求置之不理,这就是你的职业素养吗?”Kiko对于这个护士的专业水平非常怀疑,语气和脸色也不自觉地冷了下来,话语里满是刺。


  面对Kiko一连串的质问,这个护士以为她在故意挑刺直接走了。


  “不许出院,你就在这里打针,我倒要看看你会不会过敏。”一旁的Thyme对于Kiko的反应火大,直接拉了把椅子坐在旁边准备和她刚到底。


  “Thyme。”是MJ劝阻的声音。


  “你是非要大家都听你的才满意是吗?”Kiko的耐心在此刻耗尽,不想再忍下去了,开门见山地问。


  “是又怎么样?我想做的事没人能拦住我。”


  听着Thyme自负的话语,Kiko望了一眼正在挂的那瓶葡萄糖液,已经快滴完了,如果头孢打进去了后果不堪设想——她曾经因此进过急救室差点没出来,必须要马上做出选择。


  “那可真是太巧了。”Kiko一字一句地说着,低头去看打着针的左手,把固定针管的胶布一条条撕下来,盯着没入皮肤的针管Kiko幌了幌神,一闭眼一狠心,咬紧牙关直接把针管从手里拔了出来。


  针管被甩到了地上,由于过于粗鲁产生了回血,鲜红的血直接从重获自由的针管里流了出来,在一尘不染的白地板上凝成珠显得尤为突出。


  Ren出乎意料地挑了挑眉,这只小狐狸还是太心急了,这么快就暴露了自己啊。


  Kiko跳下了床走到Thyme面前直视着他的眼睛冷笑着说,“我想做的事也从来没人能拦住我。” 


  上午的乖巧温顺此刻荡然无存,语气里满是挑衅和讽刺。 


  Kiko径直往病房门口走,因为头晕的缘故踩空了一步向前摔去,幸而站在靠近门口的MJ伸出手扶了她一把。MJ关切的问道,“需要帮忙吗?” 


  Kiko的脸完全被垂在前面的长发遮挡住,“不需要,谢谢。” 


  Kiko直接推开了MJ的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西亚,Thyme你在干什么啊?她生着病你看不到吗?你这次真的很过分。”看着女孩踉跄的脚步,MJ担心地扶了扶额直到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忍不住问Thyme,

  或许他自己都未注意到自己语气中多出来的担心和关切。


  “明明是她一直在骗我好吗?就算会记错生日,那她后面的过敏怎么解释?”Thyme对于自己兄弟的指责也很委屈,“而且,她后面明摆着是要跟我对着干,直接拔了针管就走了这算怎么回事?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MJ对于Thyme此刻还在关注他的面子十分无语,直接走了。   

评论(7)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