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令狐

Just have a try

病秧子艺术家Kiko黑道老妈子MJ小小太阳甜妹Tyler* 腹黑冷淡Ren

  3回国

既然上天给了自己重来一次的机会,那么就要好好珍惜。

Kiko对于自己转世这18年来的生活十分满意,父母恩爱哥哥宠爱朋友相伴,以及她发现自己的家庭非常的富有或者不仅仅是富有,尤其是就对于泰国GDP的贡献而言,这些在她问过哥哥得到确认后Kiko的内心一整个震惊加狂喜,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发现了不对劲——这个世界似乎是泰流星花园的世界。

电视上频繁出现F4采访以及报道的照片视频,加之四人的身份人设等与她印象中的泰流星花园实在是高度重合,最后Kiko确定以及肯定自己重生在了泰流星花园的世界。

对于泰国Kiko谈不上多么的喜欢,这里相对中国而言更加的落后保守,以及十几年的中国生活习惯让她一直不太适应泰国的生活,幸而他的母亲是是中国人,让她得以在绝大多数时候保持中国习惯不被质疑——只是遗传了妈妈的基因而已。在顶级财团家庭的成长是什么体验呢,Kiko的回答是简直是爽爆了。充足的金钱得以让Kiko深入学习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己的愿望基本都会得到实现 ,而顶尖的权利与人际关系则成为她做事最坚定的资本。而且自己的父母非常的恩爱,尽管工作繁忙,但对于孩子的陪伴和教育也是非常的重视,她的家庭教育也是极好的。当然金钱和权利也带来了一部分的困扰,比如贵族礼仪的学习相关,但与好处相比简直不值一提。Kiko就在这样的氛围里很好的成长了起来,然而十岁时发生的意外,父母安排她前往了美国生活学习,直到高中毕业。

参加完美高的毕业晚会,Kiko身心俱疲地回到自己床上上躺着,接到了哥哥Koi的视频通话,

“毕业假期打算去干嘛”Koi边喝咖啡边问到。

“还没想好呢,哥,我打算去北极玩一圈你说怎么样?”Kiko期待地望着屏幕那一端的哥哥。

“不行,换一个”Koi无情地拒绝了她,斩钉截铁,没有一丝犹豫。

Kiko就猜到会是这个结果,尽管自己的哥哥基本对自己有求必应,但前提条件一定是确保她的安全。在接下来她提出的旅行计划都被否定后,Kiko无语吐槽“那干嘛啊,去公司上班吗”。结果Koi竟然同意了,“好主意,我给你安排来家里的公司”。啊?Kiko从床上弹射起来。不是吧,自己还是逃不过打工人的命运吗?虽然自己已经在高中时系统地学习过了经济学与金融学相关,但是谈到实际操作确实缺乏经验,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呢。自己的同学很多打算接下来的一年做GAP YEAR,都在准备旅行实习类,自己或许也可以这样。于是在短暂的纠结过后,Kiko爽快的答应了哥哥的提议。

“那你假期过后是直接入学吗还是有什么打算”

“一个假期应该学不到什么吧,我打算呆一年的时间,然后再回去上学。哥,你能不能顺便帮我找个学校,我工读同时进行,我怕自己脱离校园太久会崩溃而死”Kiko便玩弄着手指边回复着哥哥的问题。

“说什么呢,别老把 死 之类的挂在嘴边。这些我都会安排好的,我会在KOCHER贵族学校给你安排插班生的身份,不想工作你随时都可以过去,只是熟悉工作流程而已,别把自己搞得太辛苦”

“当然啦,哥,你亲爱的妹妹怎么会让自己受委屈呢”,Kiko觉得自己的哥哥真的很爱操心,完全与他日常商业精英的形象不符,“别担心了,到时候泰国见”

“泰国见” 

评论(3)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