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令狐

Just have a try

病秧子艺术家Kiko*黑道老妈子MJ

小太阳甜妹Tyler*腹黑敏感Ren 

4 分手

  刚下飞机走出机场,Kiko立刻就感受到了泰国热浪的威力,根据哥哥给的描述,Kiko很容易就找到了接她的车,拉开后座的门,Kiko惊喜地发现她的哥哥竟然亲自来接她了,于是径直去了副驾驶。

  “哥”,Kiko大喊了一声,“怎么有时间来接我啊?也不提前说一声,还搞这么神秘”

  “为了我亲爱的妹妹,工作又算什么呢”正在系安全带的Kiko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嫌弃地开口道,“哥,你正常点,我害怕。”

   Koi瞥了一眼副驾驶的妹妹,“来接你这点时间还是有的,没提前说是怕在机场遇到偷拍的媒体,别再给我造谣一个 女 朋友出来。”

   “哥,原来你这么厉害的吗?我可真是太太太太泰崇拜你了呢。”Kiko做作地双手捧着自己的脸,佯装花痴地望着驾驶位的哥哥。“戏过了啊”Koi平静地回应着自己的戏精妹妹。车里出现了短暂的冷场,Kiko开口继续新的话题,“哥,我跟Viper分手了”,Kiko透过镜子去看自己哥哥的反应,没想到他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 哦 ,“什么叫哦啊,哥,你亲爱的妹妹失恋了,你就这反应”Kiko不满地看着她哥,“应该是你提的分手吧”依旧是一脸高深莫测,Kiko对于被戳穿和被猜到也不意外,“那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提分手啊”“为什么啊”Koi认命般地陪着自己的妹妹演戏 ,“因为 不爱了”Kiko作出痛心状。Koi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面上却是标准的假笑,不过对于自己的妹妹甩了别人而非被甩这件事他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对于大部分男人他都觉得配不上自己的妹妹。“那你们现在的关系怎么样”Koi问出关键问题,“就革命战友情啊,毕竟十几年的交情,也不可能因为分手就怎么样”Kiko顿了一下,“所以实践证明,最好不要随便跟好朋友谈恋爱,在不确定你们会共度余生的情况下,就整的挺尴尬的”。“所以你回来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躲着他是吧”。永远一针见血的哥哥,“嗯” Kiko淡淡回应了一句就望向了窗外,陌生的风景,新的生活要开始了。

因为父母不常在家加之Kiko想要更好地锻炼自己的原因,Koi把Kiko的住处安排在了公司附近的一所别墅里,虽然位置偏远了些,不过Kiko乐得清闲。“到了,你住这边,基本的家具都配置全了,你想买什么直接给Mu婶说就好”Koi把钥匙递给了Kiko,“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去公司上班啊”Kiko打量着自己的新住所,干净明亮设施一应俱全但好像缺乏了人气,不过自己还是很满意的,Koi对于自己妹妹的积极有些意外又倍感欣慰,“明天就可以,如果你不想好好休息一下的话,你不打算先在泰国玩一圈吗?”“我一个人玩太没意思了,他们都还在美国呢”Kiko接过哥哥递过来的新手机走向了沙发,Koi明了不再继续,“下周一我去吧,哥,他们知道我的身份吗”,“只知道你有一定的关系,具体的不知道,学校我也打点好了,一会儿这些资料都发给你”。Kiko示意自己已经知道,便开始驱赶Koi,“知道了,哥,我要休息了,慢走不送哈”。看着躺在沙发上的某人Koi表示没办法,自己的妹妹只能宠着了。“对了,哥”Kiko又开口拦住了Koi的步伐 ,“我通勤的车配好了吗,我打算自己开车更接地气,如果还没有的话我要越野车哦。之前大家一起出去玩就开的越野,感觉很不错。”“好的,公主殿下,还有吩咐吗”“暂时没了,哈哈哈哈哈,想到了再说。哥哥再见。”虽然本来已经配了车了,看来她妹妹还要自己开车,还要越野车,真是被她的狐朋狗友们给带坏了,Koi在心里默默吐槽着离开。       

评论(5)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