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令狐

Just have a try

病秧子艺术家Kiko*黑道老妈子MJ

小太阳甜妹Tyler*腹黑敏感Ren

10 花花公子

  眼睛总是会乱了分寸

  在每次

  见到你的时候


  F4休息室里,门被紧闭着,低气压一如房间里的四位。


  Ren拿着画本饶有兴趣地看着另外三人,Thyme最先忍不住开口,“MJ你刚才在干嘛啊?为什么要站在那个女生那边。”


  MJ开始老妈子模式,“你真的做的很过分啊,Thyme。如果今天她没有还手,你知道她会受多严重的伤吗?那几个人没有轻重你不知道吗?而且你以前不是从不给女生发红牌的吗,你最近是怎么回事啊。”

  Kawin看着今天话格外多的MJ感到奇怪,给了他的胳膊一拳,MJ这才注意到自己身后的Kawin,“还有你Kawin,你不分青红皂白地就去要她的手机是要干嘛,你知不知道这是侵犯人家的隐私啊?”想到Kiko今天手机掉进水坑里的惨状MJ的话忍不住继续。


  Ren忍不住插嘴道,“那昨天你怎么不帮那个”Ren用画笔敲了两下自己的脑袋,记了起来“那个叫Hana的女生。她似乎看上去更加柔弱呢。”


  MJ一时语塞,明明昨天的那个女生更加可怜,垃圾被倒了满头,而今天只是看到那个女生有潜在危险,自己就忍不住了。


  Ren抬眼打量着似乎在沉思的MJ,忍不住笑着开口,“你不会是喜欢她 吧。”然后翘着二郎腿去看MJ的反应,戳破别人一向是他擅长且喜欢的事情。


  MJ被Ren突如其来的直白惊到,几秒都没有说话,Ren和Kawin交换了一个眼神,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


  还被蒙在鼓里的Thyme看着两位好兄弟心知肚明的样子,“喂你们两个背着我在干嘛啊?MJ你要是真的喜欢她的话,我就不会给她发红牌了,虽然她真的很讨厌。”


  听着咋咋呼呼的Thyme的话,MJ下定了决心回应,“是,我喜欢她。”虽然自己搞不清楚对那个女生什么感情,但是反正自己没有喜欢的人,既然承认可以帮她免除红牌的话,那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临近中午,学校里突然在不少楼里拉起横幅,欢迎某某莅临之类的字眼出现在上面,看着上面熟悉的名字,Kiko感慨着自己哥哥行事速度之快办事效率之高。


  会议室里校长及一众校领导对突然降临的这尊大佛气也不敢多喘一下,Dookie April,April家族小儿子,April家族世代从军,在军中地位不可撼动,又与政界关系密不可分,到这一代长子从军次子从政幼子从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就。

  今天来的这位在泰国影视传媒产业深度耕耘,与学校平时合作也不算少,毕竟学校的名声可少不了营销宣传,只是不知道今天突然造访意图何在。


  Dookie客套地和校长等人寒暄着 ,又意有所指地提到了欧美的HELP ME运动,提醒校长小心谨慎。(私设为由好莱坞知名演员开启的反校园霸凌运动,影响巨大,类似曾经的黑命贵运动,Me too反性侵运动等,均引起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听到这儿,校长起了一身冷汗,学校里的红牌游戏他不是不知道,只是F4他也不敢得罪罢了,现在可谓是左右为难了。


  校长依旧陪着笑脸,不敢轻易插话,幸好最后他只是又提了一个人名让校长特殊照顾,才终于让校长松了一口气。


  收到咖啡邀约的Kiko如约赶到了某个包间,Kiko淡定地坐在了Dookie的对面,看着对面花孔雀一般的男人,忍不住吐槽,“Dookie哥,你真是,一如既往的浮夸啊。”


  “可是你哥哥也很喜欢我这个样子。”Doookie看着自己的衣服没觉得半点不妥。


  没错,对面的这个是Kiko哥哥的男朋友,看着比自己哥哥还要大五岁比自己大13岁的男人一脸郁闷的样子,Kiko忍不住笑了,“浮夸是浮夸了点,不过还是挺适合你的。”


  “真的吗?我也这样觉得哈哈哈哈哈。”Dookie被哄得喜笑颜开,自己一向是把Kiko当做亲妹妹看待的。


  “Dookie哥,我哥他怎么说啊?”对于Kiko而言这才是她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她哥哥的态度直接影响了她在学校后续的生活行动。


  “他呢,已经知道你在学校做了什么。”Dookie神秘兮兮地开口,啜饮了一小口咖啡。


  “然后呢,然后呢?”Kiko忍不住急切地去摇Dookie的胳膊,满心期待着答案.


  “他这不是让我来解决吗?他还说,你不用担心,是他们挑事在先,他会给你撑腰的。” Kiko半悬着的心总算落了下来,她本来还有一丝担心来着,现在完全是得到了免死金牌,可以放飞自我了。


  “那就好,嘿嘿。”看着Kiko的变脸神功,Dookie忍不住笑了笑,示意手下将东西递了上来,“送你的,小礼物。”——是某家的最新款手机。“谢谢Dookie哥。”看到礼物的Kiko喜笑颜开,

  “还有,你哥给你的压惊礼物。”一张无限额黑卡被递了过来,Kiko受宠若惊地双手接下,“这不是你给我的吧Dookie哥?”她哥哥怕她不学好,虽然零花钱给的足,但是无限额的卡,这还是第一次。


  看着面前女孩有些吃惊的脸,Dookie宽慰到“是,你就放心收下吧。”


  跟自己“嫂子”的会晤结束的很快,Kiko还约了Gorya,准确来说,是Gorya单方面地请她吃饭表示感谢。


  食堂里Gorya旁边坐着Hana,对面坐着Kiko,说说笑笑着吃着饭,显然Kiko的内心并不向她表现出来的这么平静,作为一个已知剧情者,尤其是在接到自己远在法国的闺蜜的消息之Mira学姐即将回来之后,冷静是没办法冷静了怎么办,

  接下来的剧情是ThymeRen打架,Gorya初吻,她该怎么办才能阻止Gorya和Thyme初吻啊救命,像Thyme这样的人,Kiko才不相信他会为爱改变呢,以及Gorya曾经受到的伤害就这样选择原谅,是可忍孰不可忍好吗?可是自己现在好像没有身份去阻止啊。忧愁jpg。


  “Kiko。”Hana伸出手在Kiko面前晃了晃,Kiko已经对着一筷子面条已经走神十几秒了。Kiko继续吃着饭,苦大仇深的感觉并没有好几分,还有这个Hana,纯纯的脑子有点大病,因爱生恨又生爱是什么鬼,烦死了。


  吃完饭Kiko干脆回了家不去想这些事情,到时候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第二天一早,看着学校发出的恶人组三人被开除的通知,Kiko心情大好地去了学校。

  图书馆里正沉浸在书籍世界的Kiko被一道黑影晃到了眼睛,一抬头MJ被放大的脸出现在自己眼前。整个自习室里原本就寥寥无人,由于MJ的到来此刻更是只剩下了两人。


  Kiko看着空荡荡的自习室和对面不以为意的某位大少爷选择性无视。


  MJ表示自己不理解,她是没看到自己吗?还是说故意装作没看见,没办法,那就自己开口吧,他清了清嗓子又整了整衣领,“Kiko你好,我是MJ。”看着MJ伸过来的手和完美的笑脸,Kiko没有做出过多的反应,“有什么事吗?”


  MJ对于Kiko的不理睬也没有任何反应,继续一张笑脸和和气气地地对她说,“你的相机和手机修好了已经。”然后将相机和手机一齐推到了Kiko的面前,“为了表示抱歉,这里是同款的最新款的相机和手机。”

  Kiko扫了一眼包装完整的产品,笑了出声,“MJ大少爷不会觉得一部相机和手机就能收买我吧?您几位发的红牌给我造成的伤害可不是这样就能解决的。”


  看着Kiko略带嘲讽的眼神,MJ忍不住脱口而出“还有以后,很久很久。”


  Kiko只当是听到了笑话,接着伸手去够自己被修好的相机和手机,其实她昨天有去旧体育场找过,当时不知所踪的东西还让她以为被偷了呢,还好没丢,虽然东西不值钱,不过里面的资料还是很有用的。


  Kiko检查着相机里的一张张照片,不知不觉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嘴角也忍不住上扬起来 ,MJ就这样坐在那里安静地看着Kiko。


  MJ自觉不是个爱安静的人,所以他总是与自己的兄弟们待在一起亦或是去夜店寻欢作乐找人陪着自己,可是此刻,就这样坐在这里,时光似乎都被静止了,这种安静的感觉带给他一种别样的安宁,让他躁动的内心就这样平定下来。


  Kiko专注地检查着手里的相机,MJ就这么细细地打量对面的女孩子,肤色白皙看不出太多的血色甚至透出一股子病态 ,一双漂亮的狐狸眼因为此刻的专注不剩狡黠尽显纯粹,眼角下的两颗痣给她平添几分无辜与可怜。


  Kawin今天一大早就发现自己的好兄弟玩失踪,他看着校园论坛里那张要被传疯了的照片,一眼就认出了是MJ,对面的女生,似乎也很是熟悉。


  抵达自习室的Kawin看到眼前这宁静祥和的一幕快要惊掉下巴。


  窗台边,阳光正好洒在一黑一白的人身上,平白给两人镀上一层光圈,MJ双手端平放在桌子上,低着头专注又宠溺的望着对面的女孩,而对面的人似乎浑然不觉这炽热的眼光,只顾着看着自己手里的玩意。


  要不是知道他的好兄弟一向花天酒地,Kawin真的会怀疑MJ此刻已经坠入爱河,毕竟他的眼神似乎真的带着说不出的爱意,嘴角还带着一丝难以言喻的诡异的笑,难怪学校论坛上不少猜测两人情侣关系的帖子,Kawin径直走过去揽过MJ的肩膀,“嘿MJ泡妞不找我啊,真不够意思。这是在跟哪位小学妹聊啊。”


  Kawin低头正好跟抬头的Kiko来了个对视,Kiko猜对了来者,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继续检查着手机,Kawin看着Kiko把自己晾在一边的样子和自己兄弟一脸痴汉的样子有些许不妙的直觉——想接近他们F4的女人实在太多了,其中也不乏欲擒故纵的。如果只是玩玩倒也无所谓,只是,看MJ的样子,似乎是认真的,对于F4中与自己关系最好的MJ,Kawin忍不住开口帮他的好兄弟,“小学妹,跟F4一起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哦。”


  Kiko听到这话才停下了手下的动作,看着对面仍然带着满分微笑面具的翩翩公子Kawin,内心感慨着自己还是修炼的不到位。


  “Kawin,你在说什么啊。”MJ率先打断了Kawin想要继续的言语。


  Kiko歪了歪头表示无所谓,然后回着Kawin的话,“Kawin学长这是在说些什么,我怎么有点不太明白呢。”


  Kawin看着Kiko又是一副无辜疑惑的表情,跟当时她自己把手机扔进水里又栽赃陷害他时如出一辙,说话的语气也带了些许不善,“你自己明白,你做这一切不就是为了接近F4吗?”


  “哦是吗,我自己怎么都不知道呢,Kawin学长。”Kiko特意把学长两个字加重强调,不爽溢于言表,这是她的最后一次提醒。


  MJ主动出来解释,对于现在的局面他有些许懵逼,“Kawin,你误会KIKo学妹了。是我主动来找Kiko学妹的。”这个Kawin平常不是一向对女生尤其是漂亮女生态度很好嘛,怎么对Kiko这个样子。


  “MJ你不要被她迷惑了。”看着自己兄弟还在为她说话,Kawin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将矛头转向Kiko,“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夜情的话,我们当然可以满足你。但是,如果你是想要别的话,我劝你还是及早收了那条心。”


  MJ听到Kawin的话立刻去捂住了他的嘴,虽然已经是于事无补,“Kiko,我的朋友昨天酒喝的有点多,还没醒过来呢。他刚才说的都是醉话,你不要放在心上。”


  Kiko看着说出这些话的Kawin,依旧是一副风流潇洒的样子,金字塔尖的人总是不懈于以最大的恶意揣摩别人。


  Kiko放下手里的东西,开口反击“Kawin少爷,我想您未免自我感觉过于良好了些,才会觉得所有靠近您的女性都是别有用心。不过可能要让你失望了,我确实对F4不感兴趣,但是鉴于您对我的误会实在过于深重,所以我想干脆今天一次性讲清楚好了。”

  Kiko看了一眼一旁稍显尴尬的MJ,继续道“首先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花花公子,其次如果我没有收到红牌,我跟F4的交集早就止步了,更谈不上故意接近F4,然后Kawin少爷您刚才的话,对于一名女性而言,真的很冒犯,如果不是因为您是Kawin少爷,如果不是因为您是Kittiyangkul家族的人,那么现在我一定会把相机砸到您的脑袋上来表示我的不满。”

  说到这里时,Kiko扫了一眼桌子上的相机和对面Kawin的脸,似乎真的在思考以什么姿势砸上去会造成最严重的伤,然后轻笑了声继续,“最后,如果您下次依然这么不礼貌的话,我真的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当场动手,万一伤到了Kawin少爷这张迷倒万千女性的脸,那就实在太不好意思了。”


  “MJ少爷,Kawin少爷,再见哦。”Kiko拿着自己的相机和手机准备离开,然后又想到了什么似的的回头笑着对他们说“最好是再也不见呢。”


  路过垃圾桶时,顺手将存储卡被取出的相机和手机扔了进去,相比冒风险继续用,她更喜欢换新的。


  看着潇洒离开的Kiko,MJ忍不住重重地锤了Kawin一拳,埋怨着“Kawin,你在干嘛啊。你为什么要对Kiko说这样的话啊,我本来是要来道歉的,这下都被你给搅黄了。”


  Kawin看着MJ目送Kiko离开,扶了扶额,事情怎么会这么简单呢,我的笨蛋兄弟MJ。  

评论(8)

热度(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