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令狐

Just have a try

病秧子艺术家Kiko黑道老妈子MJ

小太阳甜妹Tyler*腹黑敏感Ren

  在某些时候,以暴制暴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9 红牌

清晨,Kiko完成了艰难的早起前往学校,虽然已经预感到可能会收到红牌,但实际到了学校接收着那些打量戏谑的目光时,Kiko依然觉得像针扎在身上一样难受。


        到了储物柜面前,Kiko深吸一口气,做足了心理准备后,拉开了自己的柜门,一张印有4张f的红牌赫然出现在眼前,周围围观的人逐渐多了起来。


  Kiko不在意地将红牌撕了下来,留心着每个从她身旁路过的人。


  Phupua的手机,Gorya的小皮鞋,所以红牌游戏需要一个引子,将当事人引到没有监控的旧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审判。


  是这样的吗?


  Kiko关上了柜门,拿出了一台相机挂在手上,三秒钟不到的时间,自己的手里已经空空如也。


  周围的人开始接力传递着她的相机,嬉笑打闹充斥着Kiko的耳朵。


  Kiko慢跑跟着那些拿走她相机的人,眼睛更多地留神着周围的潜在威胁,所幸她躲过了不少意图不轨的人,走进体育馆时倒是看不出半点狼狈。


  自己的相机正在恶人组手里拿着。


  沙发上F4端坐着,这次的红牌Thyme并没有在群里通知,其他几人一头雾水地被拉来看戏。


  Kiko再一次踏进了浑水里,朝着那三个男生走去。


  看清是谁之后,MJ下意识地想上前去帮助她,被一旁的Kawin拦住。


  Kiko冲着他们不咸不淡地开口,“把相机还给我。”


  “那你跪下来求我们吧。”为首的男生把玩着自己手里的相机。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Kiko故作疑惑地又走近了些。


  “我说,跪下来求我。”他拉长了声音得意洋洋地叫喊着,另外的两个男生也戏弄地看着她。


  “跪下,跪下”围观群众开始大声喝彩。


  Kiko冷笑了一下,猛地一脚踢到了对面男生的膝盖上,由于出手突然加之力气很大,对面的男生失去平衡,以单膝下跪的诡异姿势瘫在地上。


  Ren按住了准备起身的Thyme。


  Kiko早已猜到今天可能的红牌,所以做好了充足的战斗准备,譬如平时披散着的长发被扎成了服帖的低马尾,运动鞋换成了更加硬挺的军靴等等。


  看着面前男生吃痛的表情,Kiko阴阳怪气地笑着,“原来,你要向我下跪啊。”


  旁边的两个男生终于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其中一个直接抡圆了手掌扇了Kiko一耳光,Kiko感受着嘴里升起的血腥味,给了他一记左勾拳作为回礼,又朝着另一个男生肚子上踢去,男生被踢的倒退几步。


  作为接受过专业格斗训练以及近身搏斗技巧的人,Kiko以一敌二并不算什么难事,何况与她对打的两人在力量上并没有绝对的优势,更遑论技巧了。


  因此没过多久,两人都被打趴在地上求饶,正在Kiko得意的擦着嘴角血的时候,一开始被踢的男生悄悄地绕到了她背后。旧体水坑里一根脏兮兮的棒球棍此刻被他紧紧地握在手里。


  “小心!”是MJ。


  等发现的时候Kiko的后背挨了结结实实的一棍,不知道是不是伤到了后脑勺的问题,Kiko开始鼻血流个不停,她随意地用手背抹去部分血,然后转身正对着那个男生。

  

  第二棍很快又落了下来,Kiko直接用右臂硬生生地接了下来,然后一把拽住棒球棍,朝男生的裆部踢去,棒球棍被夺了过来。


  “用武器可就算是不讲武德了”Kiko扫视着男生略显慌乱的脸,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自顾自地说道,“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Kiko用棒球棍一棍一棍地挥在男生的身上,直到他已经站不起来,并大声地说着“我错了 。”Kiko走上前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拖拽到另外两个人旁边,“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此刻半张脸都是血的Kiko,面上仍是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让这个一向以欺负人为乐的男生难得的感受到了压迫感,大声地求饶“我错了。”


  “真的知道错了吗?”Kiko把玩着手上的棒球棍,思考着要不要继续。


  男生更加激烈地点头,“是的,我错了。”生怕 Kiko继续 。


  听到这话的Kiko满意地点了点头,将手里的棒球棍扔的远远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录像模式,“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看着怼在自己面前的摄像头,男生又有些犹豫不愿开口,Kiko毫不犹豫地松开了手,一脚将他踢回了水里,然后不停地踹着他,“说不说。”Kiko使了巧劲,踹的地方比其他地方更疼,男生终于忍不住了,对着镜头不停地说着对不起我错了。


  围观群众看着场馆中心发生的一切,从开始的欢呼已经转为了沉默。


  他们从来见过这种情况,三人组被打的在地上起不来,动手的却个女生,而且此刻正一只手举着手机一只手擦着鼻血,脚下不停地踹着地上匍匐的男生。


  此刻已经杀疯了的Kiko理智全无,麻木无情地地踢踹着地上已经鼻青脸肿毫无反击之力的三人,她也说不清自己现在这样是在为自己报仇,还是为了Phupua Gorya Hana和之前被发的三张红牌,亦或为未上辈子没能反抗的自己。


  Gorya看着场子中心的Kiko感到心悸,冲进去抱住了她,“Kiko,你冷静一点。”F4也走向前来。


  Gorya用力地晃着Kiko的身子,一遍遍喊着她的名字,Kiko才逐渐缓了过来停手,她将视线慢慢地转向了Gorya,看着Gorya有些惊恐害怕的眼神,和地上的三人,Kiko终于清醒过来了,“怎么了?”


  Kiko伸手去摸Gorya的脸想安慰她却被躲开,Thyme看着眼前满脸血的疯女人问她,“你在干什么?”


  “我当然是在保护自己了啊。Thyme学长是没有看到我被打了,还是说Thyme学长觉得被打了也要忍着不还手才对。”Kiko扯着嘴角讽刺地回答。


  看着Kiko这副讥讽的表情Thyme更加生气烦躁 ,他不喜欢这种超出他控制范围之类的事情,刚想要开口,被Kawin打断,“手机给我。”


  刚才她拍的视频,可能会拍到他们四人,这会给他们造成威胁。


  “为什么啊?”Kiko装作不解地问道。


  “别装了,手机。”Kawin不容置疑地开口。


  Kiko乖巧的递过去了自己的手机,在靠近Kawin手的时候,故意偏了几分,手机就这样砸进了水里,光荣殉职。


  “啊学长怎么不拿稳啊?”Kiko看着自己的手机非常惋惜地开口,“这可是我的新手机呢。”并配着一副心痛到不行的样子。


  Kawin正想为自己说两句话,MJ伸出手拦住了他,眼睛却一眨不眨地盯着Kiko,“到此为止吧。”


  “MJ。”是Thyme。


  “我说了,到此为止。”MJ难得的没有顾及兄弟的想法,不容拒绝的提出自己的意见,周围的气压似乎都低了几分,Thyme和Kawin只好就此作罢,毕竟在外面他们一向“团结”。


  Ren在一旁看着态度强硬的MJ不置可否地笑了笑,他的某个兄弟恐怕是要陷进去了呢,接着拍了拍旁边Thyme的肩膀,“走了。”


  今天的红牌游戏到此为止了,F4就此离开。


  事后那三个男生被送去了医务室,Kiko也去医院好好地检查了一番,还好没伤到脑袋都只是皮外伤罢了。


  Kiko在医院的卫生间准备好好地洗了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Kiko想了想用平板自拍了一张发给自己的哥哥,配字“战损妆。”。剩下的就交给她哥吧。


  回到学校的Kiko已经换了一身干净的衣裳,看着那些早上满是戏谑与指点的人已经换上了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嘴脸,Kiko只觉得好笑。


  看,以暴制暴在某些时候确实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评论(18)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