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令狐

Just have a trt

病秧子艺术家Kiko*黑道老妈子MJ小太阳甜妹Tyler*腹黑敏感Ren

16 比我小就是小孩


  从医院里出来的路上Kiko反复又去看MJ的脑袋,他的小辫发型此刻因为纱布的缠绕已经丧失了形状,东倒西歪的,完全不符平时冷拽酷的形象。


  Kiko想了想这两天的所有的事情,然后发现了一个大问题,她好像欠了MJ一个大人情,这可如何是好。


  还在苦苦深思的Kiko被MJ的声音拉回现实,虽然她的脑子里已经脑补了无数个补偿方法,但是真的说出来属实不简单,毕竟人家做了这么多,只谈钱确实不合适。


  “Kiko,你去哪里?”


  Kiko用手指指了指自己,不是吧,这个时候你不应该更关心自己吗大哥,这让我赔钱的话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回家吧。”


  “那我派司机送你吧,受了伤,我还是不开车的为好。”


  Kiko心不在焉的嗯了一下 ,然后突然脑子一亮猛地抬起头,“我送你吧,MJ。”


  “可是你的车好像不在欸”MJ想了想客观条件这样回复。


  “谁说我要开车送你了”Kiko手指了一个方向示意MJ看过去,“我指的是那个。”


  顺着Kiko的方向,MJ看到的是他的绿色川崎。


  MJ在风中有些许凌乱,“啊?”


  Kiko拉着MJ往车边站定,然后手拍了拍后座,“我送你,怎么样?”


  MJ认真的审视了一遍眼前的女孩,高挑又修长的身材,确实是适合机车的,不过,她这不会是打算第一次就拿自己练手吧,他又问了一遍确定自己的担心“你真的会开吗?”


  “当然了。”Kiko感觉到MJ对自己的不信任,她抬起手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到,“放心,你不是第一个坐我车后座的人。”


  听到这句话的MJ心情更复杂了,看着MJ脸上丰富的表情变化,Kiko又意识到了什么,“我明白了,你是不是不喜欢别人碰你的车吧。这样的话,我就不送你了。”


  MJ此刻终于消化完了所有的信息,然后明白 Kiko的话确实没有什么言外之意,只是单纯地想送自己而已。然后他就爽快的答应了,“走吧,你送我。”


  啊哈,对于MJ此刻的变化Kiko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不会是在一番思想斗争之后才忍痛割爱的吧,但是既然来两人话都说出来了,就没有反悔的道理。


  Kiko迅速戴上了头盔,然后横跨上机车。


  午间的风吹起,掠过医院旁层层叠叠的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也吹到了Kiko的脸上,Kiko的长发被吹得翻飞却又因为头盔受到束缚,看着此刻张扬恣意的喊自己上车的MJ,突然意识到更加适合比喻Kiko的东西,那就是玫瑰。


  美丽有刺,漂亮潇洒。


  他坐上了那个后座,坦白说,他是第一次坐机车的后座,往常自己总是那个独自开车的人,此刻突然看着那个熟悉位置换了旁人,还是自己喜欢的人,MJ的心情很微妙,但总归是喜悦大于新奇。


  “抱紧我。”听到Kiko有些许戏谑的声音,MJ感觉这是赤裸裸对他之前行为的挑衅,毕竟Kiko说的这些话,该说不说真的与上午他对她说的相差无几。


  啧啧,真是记仇啊,MJ这样在心里感慨道。但是怎么办,他还是好喜欢。


  MJ本是双手环抱着Kiko的腰部,这本是最正常合理不过的机车后座人士的姿势,然而,在一个红绿灯路口,等候的司机们发现是女骑带男人以后,嘴边的笑在MJ看来就是赤裸裸的嘲笑,尤其是他们在看到 MJ双手环抱后,嘴角的笑扯的更大了。


  于是在过了那个路口之后,他的姿势就变成了单手搂住 Kiko的腰,另一只手就放在自己的大腿处。


  Kiko开的速度不算快,后座的MJ感觉就是3、40迈左右的速度,不过根据Kiko过弯时的表现,她确实有点技术。


  作为一个自认为帅气的机车独行侠,MJ突然觉得两个人也不错,一如此刻,他可以悠哉的欣赏远处的湛蓝天空,而这样的美景对于以前身为骑手的他而言注定是会被忽略的,毕竟那时他得专心看路。


  MJ又转回去看着前方几十厘米处的Kiko,那瘦削的臂膀为自己挡了不少风,却生出出一副坚实可靠的样子,似乎将所有潜在的行驶风险与后座的人隔绝开来 ,平白的让人安心,所以,被保护是这样的感觉吗?


  MJ自诩自己强大又包容,所以无论是在朋友还是亲人甚至是素未相识的陌生人面前,自己总会是保护他人的那个,诸如替不靠谱的朋友收拾烂摊子,实现妈妈或者妹妹天方夜谭般的愿望等。

  

  父亲教导他,身为强者就要保护弱者,所以在他成长的过程中,自己总是自觉充当起了保护她人的角色。


  而今天坐在Kiko的后座,在Kiko的身体庇护下,他突然觉得被保护也很不错。


  前面驾驶的Kiko感觉到了MJ姿势的变化 ,不过她没有这么复杂的心理变化 ,她只觉得是MJ一个姿势累了,想换个姿势腾只手,毕竟现在已经开了一个多小时了。


  因为MJ的车上没有安装放置手机的位置,所以Kiko只能使用MJ牌人工导航,看着路边的建筑越来越少,Kiko真的严重怀疑他是不说错路了,在问了后面人得到直行的肯定答复后,Kiko也只能硬着头皮开下去。


  而随着机车的行驶,视线由狭窄又变得开阔起来,从多向车道变成了几乎单行道,路是修得大气只是几乎不见车,Kiko的心里面虽然有些疑惑,但是在身后MJ的肯定下还是一直向前开去。


  原本的直行路变成了弯曲的路,Kiko发现越开越是往山里去的感觉,自己的视线已经隐约可以看见建筑了。最终,机车在山里的庄园门前停下,门口的保安前来检查,在看到后座的少爷后,略惊讶之后就选择了放行,然后通报给了自家的夫人。


  Kiko送着MJ到了正厅之后才意识到不对,无论是庄园的规模还是装潢都不像是酒店,反而更像是自己家里,“MJ,这不会是你家吧?”

“对啊。”MJ肯定了她的猜想,然后对她说,“随便坐。”


  Kiko的内心万马奔腾,不是吧,,她以为MJ是要回酒店来着,所以送他才这么痛快,现在来到人家里该怎么办。略一思考之后,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不然遇到他的家人恐怕就难走了。


  刚准备和MJ开口,接着一位优雅端庄的妇人牵着两个可爱的小女孩进了门。


  西亚!


  两个小女孩直接奔向了MJ喊着哥哥,而在MJ喊了妈之后,Kiko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脸喊着“阿姨好”,虽然就她以脸断称呼的经验而言,这位称姐姐也不为过。

  

  该说不说MJ的妈妈属实热情,“哦咦,你是MJ的朋友吗?这可是第一次MJ的朋友中游女孩子来玩呢。”


  “那可真是太荣幸了,我是Kiko。”


  几人一起坐在了沙发边聊着天,MJ看着相谈甚欢的两人,心里也很高兴。在询问Kiko是否可以一个人在这里之后,MJ才放心地离开去找私人医生。


  与MJ妈妈的对话让Kiko发现,眼前的这位妇人虽然是黑道老大的妻子还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是她的性格行为着实谈不上成熟,似乎依旧天真烂漫如少女,于是Kiko也跟着放松了不少。


  等MJ回来的时候惊奇的发现,四个人的关系已经变成了Kiko喊自己的妈妈叫姐姐,自己的双胞胎妹妹对着Kiko也喊的姐姐,气氛和谐又融洽。

  西亚,这是什么辈分大乱炖现场。


  在MJ妈妈的盛情邀请以及MJ的强势助攻下,Kiko留了下来吃午餐。本来打算就此离开的Kiko又因为要消完食再走,一起享用下午茶待到了下午,然后此时天公不作美地下起了小雨。


  于是MJ说“来都来了,玩两天再走吧,权当是放松心情。”


  MJ的可爱妹妹说“漂亮姐姐可不可以陪我们一起玩。”


  MJ的妈妈说“我一个人好无聊的,你也不忍心看我又一个人吧。”


  Kiko决定留下吧。


  毕竟,来都来了。


  在下午的时候,Kiko陪着MJ的妈妈和两个妹妹玩着小女孩的游戏,MJ因为头受伤的原因在休息,而在他休息的这几个小时里,Kiko已经成功地和MJ的妈妈妹妹打成一片。


  Kiko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什么少女心的人,但是在跟MJ的家人愉快 相处过程中,她发现,当个小女孩似乎也挺不错的。


  晚餐过后不久,MJ的两个小妹妹拉着MJ和Kiko一起玩捉迷藏,两人下意识地都想拒绝。


  MJ是因为捉迷藏与自己一贯的酷帅形象不符,诚然他之前跟自己的妹妹玩过许多次,但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跟三岁小孩一起玩捉迷藏未免有些丢脸。


  Kiko是因为陪三个人玩了接近一下午真的很累,再去玩捉迷藏不如要了她的命。


  于是两人坚定地异口同声地说了不。


  看着拽着自己裤子撒娇的可爱小孩,Kiko承认自己拒绝的太早了。于是她也转过去看着MJ可怜巴巴地说,“要不还是玩一会吧。真的,就一会儿。”于是MJ也加入了,当然他本来就不想拒绝来着。


  捉迷藏的区域在整个二层,MJ妹妹还太小在佣人的陪同下才安全,于是乎游戏规则就是,MJ和Kiko躲,妹妹们找。


  在约定的第十局也就是最后一局,Kiko决定不再放水,前九局她躲藏的地方都不算难,不用费太大功夫就能找到。这次进的是妹妹们的毛绒玩具房间,看着满屋子从小到大各式各样的毛绒玩具,Kiko不禁感叹自己的童年错过了许多,不是,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自己这么喜欢这些呢。


  她扫了一遍整个房间最后确定了躲藏的位置——飘窗。掀开厚重的窗帘,Kiko躲了进去,她斜斜的靠在飘窗边,得益于窗帘的颜色材质,站着也不会看出什么端倪。


  二层中央佣人最后十秒躲藏时间的倒计时已经响起。


  Kiko屏气凝神,接着她听到了一阵脚步声,悄悄地拨开厚重窗帘,透过那一丝亮光,Kiko发现MJ也来到了这个房间。


  倒计时最后五秒。


  MJ听着这倒计时迅速确定了躲藏的地方,窗帘后面。


  当他靠近窗帘的时候,Kiko伸出手直接将他拽了进来,另一只手捂住了MJ的嘴,看着MJ惊讶的样子,Kiko松开了拽MJ的那只手,在嘴边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待MJ点完头,Kiko才放下捂住嘴的手。


  窗外雨声淅淅沥沥打在窗子上,厚重的帘子将房间的光隔绝在外,只有部分房间外的光透进来。在这几乎被阴影笼罩的狭小区域里,MJ肆无忌惮地看着对面的Kiko,然后低下头捂着嘴笑,回味着刚才的情景,片刻前覆在唇上的手留下些许冰凉,不知道外面的雨此刻是否也是一样冰凉。


  房间里很安静,静到此刻Kiko只能听到她和MJ的心跳声 以及呼吸声,Kiko忍不住去看MJ,没想到正好眼神对视。


  脸有些烫似乎,Kiko拿自己的手去降温,一定是玩游戏累坏了,她这样想着。


  小妹妹的声音由远及近,然后进入到了这个房间,“哥哥,漂亮姐姐你们在这里吗?”


  飘窗处的两人都屏住了呼吸,在听到,“去别的房间”时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此时,不合时宜的手机铃声响起,MJ被惊得吓了一跳,然后手忙脚乱的去关。看着来电显示的Kawin,  MJ内心万分无语,好兄弟真会挑时候。尽管铃声经过窗帘的传播已经不再清脆,在空旷的房间依旧显得突兀,于是刚踏出房间的两个小孩又折返回来,细细的又开始找寻,没有收获,陪同的佣人已经知道在哪里了,迫于无奈又不能开口。


  接着铃声再次响起,这次无语的不只有MJ还有Kiko,MJ去挂电话发现又是Kawin,别把他气死,他挂完电话有些心虚地不敢去看Kiko。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么Kiko可以确定,MJ此刻已经死了千百遍了。


  另一边的Kawin打了个喷嚏,谁在背后骂他。


  他还在疑惑MJ为什么连着挂了他两个电话,毕竟以往给MJ打电话都是秒接来着。


  

  终于,找到了。


  窗帘被小手拉开,大片的光突然闯入,有些刺眼。


  “找到了找到了”小妹妹开心的拍着手,这一局用时很长,她们的脸上都流出了细汗,但此刻的游戏胜利让他们顾不上这些,“原来漂亮姐姐和哥哥躲在一起啊,不过,还是被我们发现了吧。”


  “那你们可真是太棒了”说着这话的Kiko不忘给MJ一个眼刀,MJ有些心虚地去摸后脑勺,碰到的却是纱布,然后他转过去看天花板。


  到休息时间了,MJ的妹妹缠着Kiko给她们讲睡前故事,MJ帮着拒绝了然后让她们回自己的房间。


  洗漱完躺在床上的Kiko心情非常愉快,虽然总体而言是在跟小孩子一起玩游戏,但还是非常的开心满足。不过闭上眼睛却是怎么也睡不着,因此总是翻来覆去地调整睡姿到了凌晨两点。


  接着她的手机亮了起来,是来自MJ的电话。


  没错,在今天MJ为她挨了一瓶子之后,Kiko和MJ交换了联系方式。


  她点开了免提然后接听,“喂,怎么了?”


  “睡了吗?”听着Kiko清醒的声音MJ还是多此一举。


  “还没有,怎么了。”


  “就是想问一下,你的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嗯,已经好多了。”Kiko没想到MJ是来问这个的,凌晨两点多少有点怪,然后她又回了一句,“谢谢你。”


  听着 Kiko认真的语气,MJ轻笑了下,回道“不用谢,快睡吧,时间不早了。”


  “睡不着。”Kiko又翻了个身小声地说。


  MJ想了想继续“那我给你讲故事吧。”他妹妹睡觉前都会听故事。


  “你当我是小孩呢?”MJ的话成功把Kiko逗乐了。


  听着Kiko反驳的话,MJ忍不住道“你怎么不是小孩,跟我三岁的妹妹玩那么开心还说不是小孩。”


  Kiko继续“我那叫有童心有童趣好吗?搞得好像你跟你妹妹玩的不开心一样。”


  “我不管,比我小就是小孩。现在你躺好,然后做三个深呼吸。”


  听着MJ有些命令的语气,Kiko还是照做了,“然后呢”


  MJ拿过手边的平板,清了清嗓子,“很久很久以前,……”


  虽然Kiko觉得这样很幼稚,但也没有阻拦,听着MJ一句一句的念着故事,仿佛真的受了催眠般,没多久竟真的睡着了。


  在听到电话另一端平稳均匀的呼吸后,MJ停了下来,然后小声地叫了句,“Kiko”对面没有回应,MJ这下确定了Kiko真的睡着了,他自顾自地摇了两下头,然后对着手机轻轻地说了句“晚安”,接着挂断手机睡觉。


  Kiko在MJ家中待了差不多三天,大多数时间她都是陪着MJ的妈妈,与这位少女心满满的女人一起插花,煮茶,烘焙之类,剩余的时间则是跟MJ一起陪小孩玩。诚然,Kiko这三天过得不错,在这三天里,她似乎什么都不需要去想,无论谁红牌游戏,亦或是ThymeGorya之类,只需要去跟着一起享受岁月静好罢了。然而生活不是逃避问题的就能解决的,三天后MJ的妈妈和妹妹们依依不舍的送别了Kiko,MJ的妹妹甚至因为漂亮姐姐的离开还哭了鼻子,但最后送别的人只剩下了MJ。


  看着MJ张开的双臂,Kiko笑着迎了上去,两人拥抱在一起。


  KIko先开口“记得按时上药看医生,留疤了就不好看了。”


  “嗯。再见。”


  Kiko就要上车时,MJ忍不住大声喊了出来,“Kiko!”


  Kiko转了身子过来,“我们现在算是朋友了吗?”她听到MJ这样说,许是阳光下少年的脸庞过于精致让人不忍拒绝,亦或是心里的愧疚作祟,Kiiko沉默了几秒后,还是回应着“算。”


  于是她看到MJ的脸上绽放出了大大的笑容,他挥着手向自己再见。


  Kiko上了车,坐在副驾驶上漫不经心的看风景,然后发现MJ似乎还在挥着手跟她再见。


  胡说,小孩明明是他才对。 

评论(2)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